運動雲

前賽揚凱戈G2為白襪拚關門 世界大賽經驗成關鍵

▲▼白襪凱戈(Dallas Keuchel)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凱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緯平/綜合報導

白襪在30日與運動家季後賽G1中,以4比1以下剋上聽牌,次戰將推出前賽揚凱戈(Dallas Keuchel)掛帥先發,而運動家則派出資深右投貝西特(Chris Bassitt)出戰。

白襪於首戰推出王牌喬立托(Lucas Giolito)先發,他繳出前6局無安打比賽,最終率領球隊以4比1贏球。1日雙方將進行G2,白襪由2015年賽揚獎得主凱戈掛帥先發,本季他表現回春,防禦率僅1.99為生涯最佳,拿下6勝2敗,並在主投63.1局送出42次三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凱戈表示近年來受到傷勢困擾,並沒有找到真正找到投球節奏,「很幸運能在需要的時候拿出好表現,並於例行賽結束時繳出不錯的數據」。但凱戈也提到,今年的投球狀況彷彿回到過去,這也讓他有更大自信幫助球隊搶勝。

白襪總教練倫特利亞(Rick Renteria)認為,能在G2擁有凱戈這樣的球員先發是很特別的,「他在過去就有豐富季後賽經驗,所經歷的一切,肯定會讓他更上一層樓」。

凱戈過去有4屆季後賽經驗,並於2017年隨太空人奪下世界大賽冠軍,他在該年季後賽先發出賽5場,奪下2勝2敗成績。但凱戈在過去2年季後賽表現都不太好,4次先發皆無法拿下勝投,總計季後賽12次登板機會奪下4勝2敗、防禦率3.47。

10秒立刻有感護髮

關鍵字: MLB白襪Dallas Keuche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