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嫩妹搭上已婚男!慘被「囚禁虐打狂捅20刀」額上狠刻一排髒話

▲▼示意圖,性侵,絕望,暴力,家暴,恐懼,情緒,暗,害怕,強姦,虐童,虐待,社會。(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南非一名18歲少女被25歲嫌犯虐打、刀刺,甚至在額頭上刻寫一排髒話。(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記者吳美依/編譯

南非東開普敦省(Eastern Cape)發生一起可怕事件,18歲少女摩莎(Moesha Magotha)被囚禁在一間房屋內,肩膀與四肢遭狠刺20刀,並被痛毆至臉部腫脹、面目全非,額頭還被刻上一排髒話。據悉,25歲的嫌犯尚恩(Sean Nicolas Hendricks)已經結婚,曾與受害者發展一段婚外情,最後不知出於何種動機,發動攻擊。

根據《每日星報》,警方發言人戈文德(Mali Govender)表示,一位市民通報,瓜內卡貝拉(Kwanonqubela)一間房屋傳出可疑噪音,同仁們抵達現時,「發現嫌犯身邊有一名遭到毒打的女性」,隨即實施逮捕。他提到,尚恩面臨謀殺未遂指控,並遭拒絕保釋,而相關單位仍在調查中。

摩莎被緊急送往利文斯通醫院(Livingstone Hospital),但目前仍處於危急狀態。根據其胞姊說法,她與嫌犯曾經有過一段情,但當時不知道對方已經結婚。姊姊蓋爾(Gail)透露,摩莎曾經收過嫌犯寄出的威脅訊息,未料最後真的遭到如此殘忍的傷害。

嫌犯25日首次出庭,議員魯恩里(Xolisa Runeli)也號召憤怒的民眾走上街頭,大約300人同一天聚集在地方法院外,要求替受害者伸張正義。魯恩里說,「他把她看得毫無價值。誰能夠頂著刻著髒話的額頭活下去?」他預告,嫌犯以後每次出庭,都會繼續發起示威,「我們10月27日還會回來的」。

►10秒立刻有感護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