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父性侵女兒害懷孕!入獄慘遭17名獄友活活打死 被發現「全身血」

▲桃園市某人夫與外配妻感情不睦,去年1月間向妻求婚遭拒,竟硬上指侵與性侵得逞,事後外配妻以牙齦硬咬胸部成傷怒而提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14歲少女遭親生父親性侵導致懷孕。(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實習記者周依儒/綜合報導

印尼一名43歲狼父因性侵自己14歲的親生女兒而鋃鐺入獄,沒想到同一牢房的獄友得知男子入獄原因後,感到十分不滿及痛恨,於是17名獄友活生生將男子打死。警方表示,同房的17名獄友都已坦承犯案,並表示原先就已經不滿死者的態度,又輾轉得知他是性侵自己女兒而入獄,難掩激憤情緒才將人打死。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男子性侵自己的14歲親生女兒而入獄。警方表示,死者僅入獄一天,但在獄中似乎跟其他人相處不睦,他們在上周六時突然聽到死者所屬牢房傳出一陣騷動,因此馬上起身查看,但沒想到快速到達現場時卻發現死者已經倒地不起,且全身瘀青、鮮血直流,立刻送醫後仍然宣告不治。

▲性侵自己親生女兒的狼父在獄中被其他獄友活活打死。(圖/翻攝自中國報)

▲印尼警方開記者會說明,性侵自己親生女兒的狼父在獄中被其他獄友活活打死乙案。(圖/翻攝自中國報)

警方透露,這間牢房連同死者一共住著48人,盤問了其他47人後,有17人坦承犯案。但這17人也指出死者打從一開始態度就不佳,特別是之後得知他竟然是性侵自己女兒的禽獸後,許多人都感到十分不齒,最後難掩憤慨情緒,才會活活把人打死。

不過當地警方也坦承,目前監獄的情況很糟,每個牢房內人滿為患、人口密度超高,除了居住環境品質超級差以外,狹小又悶熱的空間容易造成犯人情緒躁動,加上集體生活,一個接著影響一個,進而發生悲劇。

據了解,當初這名狼父不但性侵自己的親生女兒,更導致女孩懷孕,因此在性侵案剛爆發時,就一度遭當當地村民群起圍毆,是鄉長出面阻止才免於一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