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界大賽運彩冠軍賠率出爐! 道奇最被看好奪冠

▲道奇2020年國聯西區封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本季道奇再次被視為奪冠大熱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大聯盟季後賽30日點燃戰火,台灣運彩開出世界大賽冠軍盤、美聯冠軍盤和國聯冠軍盤,根據盤口賠率,最好看道奇隊拿下世界大賽冠軍,而光芒和洋基則排在第2和第3位。

根據台灣運彩世界大賽冠軍賠率,前3名分別是道奇3.60、光芒4.25和洋基4.50,但4至16名依序為白襪7.75、勇士11.50、教士11.50、太空人13.00、小熊14.00、雙城20.00、運動家20.00、紅人22.00、印地安人28.00、馬林魚28.00、紅雀32.00、釀酒人35.00和藍鳥隊38.00。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美國聯盟冠軍賠率方面,光芒以賠率2.70最被看好,洋基美聯封王賠率則是2.75緊追在後,白襪賠率5.00,太空人賠率8.00,雙城和運動家賠率皆為11.00,印地安人賠率14.00,藍鳥賠率22.00。

國家聯盟冠軍賠率部分,道奇賠率1.85最被看好,教士賠率則是5.25,勇士賠率5.75,小熊賠率7.00,紅人賠率10.50,馬林魚賠率12.50,紅雀賠率15.00,釀酒人賠率16.00。

本季全聯盟戰績最佳的道奇,陣中擁有賽揚強投克蕭(Clayton Kershaw)、前美聯MVP貝茲(Mookie Betts)等球星,被視為戰力最強的奪冠大熱門,目標奪得暌違32年的世界大賽冠軍。

10秒立刻有感護髮

關鍵字: 台灣運彩道奇世界大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