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踢到一半想拉屎 他不顧落後拋棄隊友直奔廁所

▲▼戴爾(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戴爾(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比賽比到一半想拉屎怎麼辦?熱刺球員戴爾(Eric Dier)在與切爾西的比賽中,球隊還在落後,但他毅然決然直接走下球場前往廁所救急,丟下場上所有隊友。

英聯盃16強戰切爾西對戰熱刺,比賽到76分鐘時候,熱刺依然0比1落後,不過此時戴爾因肚子痛想要上大號,比到一半直接下場跑去廁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熱刺總教練穆里尼奧(Jose Mourinho)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也直接跟到廁所裡,之後兩人一起出來戴爾也回到場上繼續比賽,賽後戴爾被問到發生什麼事情,戴爾表示:「應該大家都有猜到,當時我肚子很痛,第一次遇到這個狀況我沒有其他辦法,但你有需要時就要馬上解決,這是你無法解決的情況。」

穆里尼奧則認為戴爾的表現相當專業,認為他在不到48小時踢兩場比賽,身體就會有這種不良反應,我知道他當時發生什麼事情,我只是希望他快一點。該場比賽最終熱刺與切爾西戰成1比1平手,PK大戰中熱刺5比4獲勝。

穆里尼奧也抱怨了近期賽程太過頻繁,熱刺除了英超賽事外,還有包括英聯盃、歐聯盃的賽事,短短一個星期內踢了3場比賽。
 

關鍵字: 戴爾拉屎足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