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兵站哨「地獄時段」曝! 崩潰2關鍵引共鳴:真的沒有之一

▲國軍、當兵、阿兵哥、役男。(圖/記者季相儒攝)

▲0204和0406常被阿兵哥視為最累人的站哨時段。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每個當過兵的人都經歷過打靶、操練和站哨,日前一名網友就發文提問,哪個站哨的時段最可怕?而他也在文中親曝自己最受不了「0204」的原因。貼文一出,意外引發熱烈討論,退伍弟兄都紛紛留言分享自身看法,「下午退伍前的12-14」、「0507跟0608 超爛不能補休」。

這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以「當兵時最怕站哨的時間」為題發文,0204和0406兩個夜哨時段最常被拿來討論,因為累了一整天,才好不容易躺下休息,夢都還沒做到一半又要被迫起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站哨。(圖/翻攝自PTT)

▲原PO覺得0204最崩潰。(圖/翻攝自PTT)

不過相較之下,原PO最討厭的還是0204,因為時段卡在中間很尷尬,睡也睡不好、站完回去也很難好好休息,反觀0406,其實只是「更」早起,站哨完還可以順道看日出,迎接全新而美好的一天。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回應,「02-04最累,容易想睡,還有夜間督導」、「站哨時間是還好,基本上我們連都可以補休」、「0406爛到爆,補休根本睡不著,而且還會被說拖哨」、「0406通常3點半起床,是最深的夜、睡最熟的時候」、「0204屎到爆,睡不飽也不用睡」、「0204睡一半叫起來,回去又睡一半」、「0204沒有之一」、「0406就當早起感覺沒這麼不舒服」、「最擊敗的是2-4無誤,睡到5:30還要起床晨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