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害慘爸! 歐陽龍FB被灌爆…網罵翻:全家滾出台灣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歐陽娜娜將登上大陸央視的國慶晚會,與其他歌手合唱《我的祖國》,在台灣掀起不小的爭議,她的爸爸歐陽龍也遭到波及,臉書更湧進大票網友留言,紛紛砲轟:「滾出台灣」。

▲歐陽娜娜害慘爸!歐陽龍FB遭出征。(圖/翻攝自Facebook/歐陽娜娜、歐陽龍)

▲歐陽娜娜害慘爸!歐陽龍FB遭出征。(圖/翻攝自Facebook/歐陽娜娜、歐陽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陽娜娜唱《我的祖國》!爸爸歐陽龍受波及。(圖/翻攝自Facebook/歐陽娜娜、歐陽龍)

歐陽娜娜在大陸十一國慶高歌《我的祖國》,引起台灣網友不滿,她的社群網站被大票網友灌爆,而她爸爸歐陽龍是國民黨知名政治人物,曾擔任過4屆台北市議員,更曾任國民黨發言人,敏感身分也引起討論。

歐陽龍的FB連帶被出征,網友更紛紛砲轟:「還有臉選民代,臉皮真厚」、「拜託如果不願意承認這塊土地,請放棄台灣籍歸化大陸,別再踐踏台灣了」、「你退出政壇吧,家人都投共了」、「掛黨職養背骨女兒,吃台灣的米,噱對岸的錢」。

▲歐陽娜娜害慘爸!歐陽龍FB遭出征。(圖/翻攝自Facebook/歐陽娜娜、歐陽龍)

▲歐陽龍FB遭出征。(圖/翻攝自Facebook/歐陽龍)

而歐陽娜娜將登上央視國慶晚會一事,引起外界關注,對此,我國文化部回應,依據相關規定,我國人民若未經主管機關許可,不得與大陸人民、法人、團體或機構一起從事政治性內容的合作行為,對於台灣藝人前往對岸演唱不適當歌曲的事件,陸委會也已經展開調查,要查明是否違反兩岸條例的相關規定,如果大陸委員會確認違法,文化部會依法核處;根據法律,最重可處新台幣50萬元罰鍰。

韓媒酸歐陽娜娜「台灣國民妹妹的墜落」! 登熱搜第3名…網激烈戰翻

黑豹癌逝1個月…外媒爆妻子疑懷孕了! 知情人曝內幕:2人都想要小孩

安以軒慶生趴「9個月巨肚現形」!蕭敬騰、陳喬恩都來了…豪曬380萬鑽錶

「華岡5人幫」小鬼400億貴婦摯友曝光! 起底婆家超狂背景含金量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