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之琳26歲認當過小三! 曾被瘋傳富豪塞「小白球給千萬」就醫取出2顆

關之琳保養得宜,看不出已57歲。(圖/翻攝自微博/關之琳)

關之琳保養得宜,看不出已57歲。(圖/翻攝自微博/關之琳)

圖文/CTWANT

有「香江第一美人」的港星關之琳因清新脫俗的氣質,在香港演藝圈佔有一席之地。她2015年自爆離婚,此後感情生活一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對於外界封她「專業小三」,關之琳曾在節目上透露愛情觀,「我沒有主動就行了,擋不住別人為我做什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之琳情史豐富,她曾在香港訪談節目《今夜不設防》坦然表示,自己什麼樣的男人都試過,「有女朋友的男人我試過,結過婚的男人我也試過,我什麼都試過,什麼都做過,結婚離婚我都試過。」間接承認自己當過小三,當時她才26歲。

關之琳近日跟小鮮肉親密合照,過往情史也跟著被挖出。(圖/翻攝自微博/新浪娛樂)

關之琳近日跟小鮮肉親密合照,過往情史也跟著被挖出。(圖/翻攝自微博/新浪娛樂)

在眾多情史中,關之琳與富豪劉鑾雄的「高爾夫球事件」最受關注。據傳,劉鑾雄提出不合理要求,如一顆高爾夫球1000萬元,害關之琳深夜到醫院取出2顆高爾夫球;但關於此傳聞,當事人皆沒有回應。

針對高爾夫球事件,根據《搜狐新聞》報導,在香港有30年經歷的資深娛記朱叔則表示,子虛烏有,他們都不打高爾夫球,根本不可能在家隨便放高爾夫球玩,且名人會去的醫院通常都會有記者徹夜駐守,完全沒人看見關之琳去就診,道聽途說人云亦云的傳聞,會傷害女明星的自尊心。

話鋒一轉,朱叔透露,從未見過關之琳打高爾夫球,只見她經常打網球。沒想到,後續評論眾人居然歪樓,「原來是網球啊!」令人啼笑皆非。

延伸閱讀
華岡5人幫「小鬼400億貴婦友」曝光!尪是王陽明最好兄弟 公公曾捲殺人案
女星3度失婚!兒學爸爸「家暴討錢」 她窮到吃餿水淚崩:養兒不如養狗
台灣人「出生就欠25.98萬」!民眾黨痛批「中央持續大撒幣」 要求制訂還款計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