辯論台上吵…川普同步狂發「35則推特」狂罵! 拜登也不甘示弱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大選首場辯論落幕,總統川普除了在台上和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大打口水戰外,還「同步」在推特狂發35則貼文。除了貼出他跟拜登的辯論畫面之外,還猛嗆拜登「我當總統的47個月,比拜登在47年裡做的還多」。

▲▼美國總統川普,拜登。(組圖/路透)

▲美國總統川普(左)與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組圖/路透)

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第1場辯論會於美東時間29日晚間9時登場,辯論在開始20分鐘後就陷入混亂,整整90分鐘的辯論,川普跟拜登吵得不可開交,主持人多次打斷想讓辯論繼續,幾乎吵成一團。

拜登持續攻擊川普隱匿疫情,「你搞砸所有事情,你是美國有史以來最爛的總統」,對著鏡頭詢問觀眾,「你們能夠相信他嗎?」、「他根本沒有計畫」。川普也在台上回嗆,「人們會理解的。喬,47年以來你們什麼事都沒有做」、「永遠不要對我用聰明這個字,你一點也不聰明,喬」。

除此之外,川普疑似也先安排好幕僚替他在推特同步發文;據統計,在上午9時至10時38分之間,川普的推特帳號猛發了35則貼文,繼續推特狂嗆拜登「如果我們在新冠疫情上聽拜登的,可能會有數百萬人死亡」、「我當總統的47個月,比拜登在47年裡做的還多」、「美國民眾想要法律與秩序,但拜登連這幾個字都不想說」、「拜登連一個支持他參選的執法團體都說不出來」。

拜登則在這段期間發了16則貼文,不甘示弱地回擊表示,「在這位總統的領導下,我們變得更虛弱、更軟弱、更貧窮、更分裂、更暴力」、「你們聽到總統川普說了很多話,但你能說出一件他讓你們生活變更好的事嗎?」、「這是我遇過史上最爛的總統」。

►更多【美國總統大選】相關新聞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