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綺陽曝「2020最精彩3個月來了」! 警告「10月大十字」極具破壞力:不輕鬆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2020每個月都發生讓人震驚的事件,除了在全世界延燒的疫情外,演藝圈也頻頻有藝人離世,讓人覺得心累。緊接著10月就要來臨,「國師」唐綺陽表示這是個「有大十字星象」的月份,再加上水逆,有建設性的同時也具有破壞力,坦言接下來「不太輕鬆」。

唐綺陽28日在臉書PO出直播預告,對於2020的前9個月變動得太快、太多,每個人都希望今年可以趕快過去,而10月即將到來,她坦言這是個有「大十字星象」的月份,同時還有水逆天蠍、土冥的順行、木冥合相,意味著有破壞力的同時也有建設性,有敵人也有貴人,雖然不完美但也處處生機,端看用何角度面對。

▲唐綺陽。(圖/翻攝自唐綺陽臉書)

▲唐綺陽。(圖/翻攝自唐綺陽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諱言的是,大十字星象會導致「多頭馬車、事情也多」,更需要用心去處理應對,人際關係也會讓情緒受到波動,整體來說並不輕鬆,唐綺陽也直言:「2020年真正精彩的10、11、12月就要來了。」必須準備好心態。

即使2020目前看起來煩人事一堆,但唐綺陽也溫馨提醒,這些並不是沒有收穫,反而讓人懂得珍惜當下,也更在乎眼前的人,也可以看清楚誰是真正的朋友,誰又不是。

▲唐綺陽。(圖/翻攝自唐綺陽臉書)

▲唐綺陽。(圖/翻攝自唐綺陽臉書)

韓媒酸歐陽娜娜「台灣國民妹妹的墜落」! 登熱搜第3名…網激烈戰翻

黑豹癌逝1個月…外媒爆妻子疑懷孕了! 知情人曝內幕:2人都想要小孩

安以軒慶生趴「9個月巨肚現形」!蕭敬騰、陳喬恩都來了…豪曬380萬鑽錶

「華岡5人幫」小鬼400億貴婦摯友曝光! 起底婆家超狂背景含金量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