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宗怡捐衛生棉做公益 難忘「血崩」主播台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TVBS日前舉辦《女大粉美賞》號召民眾一同響應,主持人蘇宗怡、鄭凱云,主播黃星樺、詹舒涵,藝人林予晞、Dora、趙岱新及許藍方博士,拋磚引玉率領女性朋友們,捐出衛生棉帶頭做公益。

▲▼蘇宗怡。(圖/TVBS提供)

▲蘇宗怡捐衛生棉做公益。(圖/TVBS提供)

蘇宗怡分享衛生棉對女性有多重要,她回想在主播時期曾播新聞播到一半,突然血崩,雖然很怕血染主播台,但還是順利把新聞報播完;幸運的是,手邊剛好有小毯子可以綁在褲子外面,所以她非常能了解「缺少衛生棉」的痛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也透露自己很喜歡參與公益活動,希望以最貼近需求面來響應,覺得這次粉美賞號召大家一起做公益捐衛生棉,就女性觀點出發是非常有意義的。泌尿研究博士許藍方也表示,衛生棉如果數量越多越充足的話,可以頻繁的更換;降低女性泌尿道感染或是陰道感染,頻繁更換衛生棉就是第一個步驟,所以想邀請大家「女性幫助女性」一同參與這有意義的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