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2 代碼透露重大消息! iPhone 12 確定沒有這些東西了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蘋果今年傳出不會隨機附贈豆腐頭和 EarPods,據說是為了要環保、抵銷5G元件成本,也有一說是為了提升 AirPods 的銷量。外媒報導提出 iOS 14.2 中的代碼,似乎間接證實了這個傳聞。

▲▼iPhone盒裝。(圖/截自蘋果官網)

▲iPhone 12 應不會再隨機附贈豆腐頭和 EarPods。(圖/截自蘋果官網)

在 iOS 14 和過往的 iOS 版本內容中,都有提到「使用提供的耳機來減少射頻能量的暴露」,然而在 iOS 14.2 中,卻將「提供的耳機(the supplied headphones)」中的"the supplied" 刪除;簡言之,蘋果似乎在 iOS 新版本中透露著不再提供耳機。

▲▼             。(圖/取自MacRumors)

▲iOS 14.2 中的代碼內容(下)有更動 。(圖/取自MacRumors)

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在 5 月份曾表示,iPhone 12 將不會隨機附贈 EarPods,而蘋果計劃推出 AirPods 促銷活動,鼓勵購買 iPhone 的顧客也添購 AirPods。

另外還有傳聞指稱,蘋果從 iPhone 12 包裝盒中刪除豆腐頭,顧客只會得到 USB-C 對接 Lightning 的「編織」充電線;而蘋果最新發表的 Apple Watch Series 6,也沒有隨附豆腐頭。

蘋果長期以來都為 iPhone 提供 EarPods,但是自從推出‌ AirPods ‌和取消耳機插孔以來,蘋果一直致力推動純藍牙耳機的銷量。

據說蘋果從 iPhone 12 包裝盒中刪除豆腐頭和 EarPods,因為新設備中的5G晶片成本較高,必須將整體成本降低,才能維持較低的售價。如此一來,蘋果也得以縮減 iPhone 包裝盒的尺寸,降低對環境造成的浪費。

#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iPhone 12包裝盒設計曝光!少2件「標配」、盒身更薄

iPhone 12 新型充電線照片外流! 編織材質更耐用

省到底了!iPhone 12系列傳將取消附贈耳機跟充電器以因應5G需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