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團《G.O.F》MV拍費破500萬 專輯「未發行就完售」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新女團《G.O.F》在本月正式出道,經過台灣選秀節目《菱格世代DD52》13集的挑戰後成功奪下冠軍,專輯中的首播強力主打洗腦神曲《FairyTemple》MV也在Youtube《菱格世代DD52》頻道上架。據悉,首支MV費用破500萬,成員蝶香也呼籲:「這次是進化的《Fairy Temple》舞蹈。」

▲▼《DD52》冠軍團「G.O.F」首發專輯。(圖/野火娛樂提供)

▲▼《DD52》冠軍團「G.O.F」首發專輯。(圖/野火娛樂提供)

▲▼《DD52》冠軍團「G.O.F」首發專輯。(圖/野火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Fairy Temple》以超炸魔性旋律邊去與強迷離的電子節奏曲風,引起高熱度的討論。「野火娛樂」與「連連看」不惜重金,花費超過500萬打造《G.O.F》首支MV,讓專輯製作人A-Flight表示:「經過長達半年的比賽磨煉,每一位成員表現狀況都比當時來的更好,尤其是蝶香跟阿寶的高音詮釋。」

當天拍攝MV長達20小時,MV中女孩是處在異國風宮殿,艾比被一個怪物追,而薀帆飾演女王,坐在宮殿上,身旁還燒了4盞大火,場景非常驚艷,完全符合團名《Girlson fire》及表達出她們絕對是星火足以燎原,深具潛力綻放光芒的超級女團。

此外,阿寶(葛宸羽)在MV中騎馬,自嘲:「可惡,我剛剛本來想像古裝一樣帥,但我沒有辦法。」飾演女王的薀帆處於宮殿場景拍攝,讓一旁的夏娜及Dolly羨慕不已:「很好看,她就是女王。」接著還不忘自虧:「我們的角色是女婢,打掃的。」

MV裡當然少不了女團的整齊舞姿,不幸的是,成員艾比不小心在拍攝中跌倒造成腰傷,但仍全力以赴地完成整個拍攝,非常敬業。在出道記者會上艾比還因腰傷未痊愈,沒辦法參與當天的表演,為了讓粉絲安心,經紀人表示,經過這一個月的休息後,已無大礙。

值得關注的是,預購專輯在一周內就登上博客來的第一名與誠品第二名,且首批預購在還沒實體發行前已銷售完畢,正在趕印制下一批中,可見《G.O.F》的魅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