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聖帝君保佑男友平安過19歲 她終找到「皇宮廟」腿軟連獲5聖筊

斗六南聖宮後殿的九龍帝君。(圖/翻攝南聖宮官網)

▲南聖宮供奉五百年關老爺。(圖/翻攝南聖宮官網)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分享她在男友19歲的那年,夢見一間關聖帝君廟,後來男友平安度過19歲,她終於找到這間帝君廟,且連獲得5個聖筊,「一到廟前而已,我雙腿發軟想跪下,眼裡充滿眼淚。」許多人立刻猜到是位於雲林縣斗六的南聖宮。

當事人29日在「靈異公社」臉書社團回憶,當時的夢境是她跪在關聖帝君面下,跟帝君許願希望男友能平安度過19歲,「而帝君在我耳邊說:『可以答應妳,但必須找到我還願』。」她說,這間廟大到很像皇宮一樣,裝潢都是金黃色,而她沒去過也沒有聽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開始的我半信半疑,就想想應該亂夢的」,原PO表示,很快一年過去了,男友如願平安度過19歲,而她腦袋一閃突然出現那尊帝君的畫面,開始積極找那尊帝君和皇宮大廟,整整找了一年,問了很多人,說的都不是她夢境的那間皇宮廟。

▼原PO夢境中的大廟很像皇宮,後來找到是南聖宮。(圖/翻攝南聖宮官網)

斗六南聖宮後殿的九龍帝君。(圖/翻攝南聖宮官網)

原PO指出,她放棄了,想想緣分到了就找得到,在一年後、她滿19歲無意間提起這件事,突然有位阿姨說某地方有間帝君廟,跟她說的一樣,要不要去看看,說不定就是那間;她上網查到地址,隔天火速去看,一到廟前雙腿發軟想跪下,眼裡充滿眼淚。

原PO點香問說「帝君爺爺,真的是祢嗎」,並擲筊連問兩次「帝君,我夢見的是祢嗎」,獲得兩個響亮清脆的聖筊;她再問,「是不是等我19歲才讓我找到祢」、「帝君,我來找祢還願了,好嗎」、「那希望我怎麼還願?有空回來看看祢嗎」,接連獲得三個聖筊。

原PO表示,當下她無意間開口問媽媽「妳身邊的帝君也在這」,「我媽不相信,換她博杯問面前一整排的帝君,我很確定比給我媽媽看,是那尊木頭胖胖的穿黑袍。」

▼原PO說,她一到廟前就雙腿發軟想跪下。(示意圖/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

▼香爐,香,拜拜,宮廟。(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我媽只在夢裡看過帝君,帝君常帶她魂去遊山玩水」,原PO指出,媽媽出生就被帝君認乾女兒,但一直沒找到身穿黑袍拿關刀的神尊,基本上的帝君都是綠袍,黑袍非常少,「我媽一連串博杯問,最後結果正是那尊黑袍帝君,也答應媽媽的乾爹帝君,會把帝君請回供奉的。我自己也很驚訝,隨口一說,真的被我說準了。」

對此,許多網友立刻猜到是斗六的南聖宮,有人分享該廟很靈驗,「我以前是搏擊選手,每次比賽前都到這裡,來祈求比賽不要受很嚴重的傷,輸贏不重要,只祈求不要殘廢。每當比完賽,我都會找時間來還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