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火車高速經過!主人戴耳機完全沒發現 忠犬相救「差2公尺斃命」

▲▼平交道,火車,示意圖。(圖/視覺中國)

▲男子完全沒注意到火車即將經過。(圖/示意圖/視覺中國)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英國東約克郡一名男子過馬路時戴著耳機,走到平交道時沒注意到迎面而來的火車,雖然火車長急著鳴笛對方卻完全沒有發現,幸好所養的寵物狗察覺到不妙緊急拉住了他,成功挽救他的性命。

事件本月初發生在東約克郡柯汀漢姆(Cottingham) Snuff Mill線的十字路口,車長表示,火車當時約以時速104公里快速行駛,「我當時不斷鳴笛,可是他完全沒有反應繼續走,我只好不斷按喇叭並緊急剎車」,眼看火車距離對方僅剩不到2公尺時,幸好狗狗注意到情況不對並做出反應,對方才終於抬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英國鐵路公司表示,即使火車緊急剎車,在高時速下要讓火車完全停住會需要至少2000公尺的距離,火車不僅無法快速停車也無法轉向,若是小狗當時沒叫住主人的話後果將不堪設想。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關鍵字: 火車平交道寵物英國東約克郡Cottingh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