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史奈爾9K只被敲1安歷史左投第1人 G1光芒3比1退藍鳥

▲▼史奈爾(Blake Snell)。(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史奈爾(Blake Snell)。(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前賽揚得主史奈爾(Blake Snell)5.2局飆出9K只被敲1安追平隊史紀錄,同時也締造左投季後賽歷史紀錄,馬高特(Manuel Margot)7局2分砲火力支援,幫助光芒以3比1擊敗藍鳥,拿下首輪外卡賽G1勝利。

第8種子藍鳥首輪外卡賽G1不是如外界預期派出王牌柳賢振,而是由舒馬克(Matt Shoemaker)先發,對決美聯第1種子光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舒馬克此役僅先發3局,第4局由雷伊(Robbie Ray)接手,一上場就被阿羅桑雷納(Randy Arozarena)掃出三壘安,接著又因為暴投讓光芒輕鬆得到這1分。

2018年美聯賽揚得主史奈爾,先發5.2局僅因為保送讓2名打者上壘,直到第6局才被第一名打者柯克(Alejandro Kirk)敲安打破無安打,拿下2個出局數後在1比0領先之際退場。史奈爾先發5.2局飆出9K只被敲出1支安打,成為歷史季後賽左投第1人紀錄。

馬高特7局從柯爾(A.J. Cole)手中擊出2分全壘打擴大到3比0領先,藍鳥則在第8局1出局一三壘有人之際,靠著畢切特(Bo Bichette)高飛犧牲打打回寶貴的一分,費爾班克斯(Pete Fairbanks)9局順利關門,光芒以3比1拿下G1。

關鍵字: 光芒藍鳥史奈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