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外送「列一行雷點」警告:有其中一樣就退款 店家接單完超悔

▲叫外送「列一行雷點」警告:有其中一樣就退款 老闆接單完超悔。(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店家解釋,在意的是最後一句「我會申請退款」。(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奧客行徑千奇百怪,往往店家只能硬著頭皮接招。一名女網友發文吐苦水,昨收到某位自稱「渣男」的客人訂單,然而上面除了點餐外,還備註了一串禁忌,更警告若出現那些菜色,一定會申請退款。

女網友在爆怨公社無奈指出,「昨天店裡第一次接到這種單,今天又出現,如果不是沒看清楚備註就出單,我絕對按拒絕接單」,同時她也好奇,若沒按照客人要求,對方是否真的能以此申請退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PO出著明細可見,顧客點了一份160元的烤鴨+叉燒套餐,搭配罐裝無糖綠,並備註強調「小菜不要苦瓜、茄子、甜椒、胡蘿蔔。如果送來的時候其中一樣有,我會申請退款,麻煩了謝謝」,最後也要求提供免費餐具和吸管。

對此,網友們忍不住吐槽,「歡迎拒絕,讓這種人吃癟,自己出去買」、「難怪渣」、「每次小菜我都自求多福」、「我只看到,終生渣男,一日渣男」、「好囉嗦...那麼挑食」、「如果要出建議先拍好照再出...保障一下,等等在那番」。

▲茄子,蔬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但也有不少人能理解,直呼「覺得超過100塊以上的餐, 客製化也沒有什麼不可以,畢竟有些配菜不愛吃」、「如果我的便當是茄子、苦瓜、南瓜,我大概也是倒掉,最後只能乾啃白飯了,所以可以理解他的想法」、「我也不吃那些東西,只要沾到...我的味覺會反應激烈到吐的那種,不能體諒下?對了,真的會直接退,上次點馬辣,有香菇我也沒辦法吃,直接退五百多給我」、「我覺得還好,可能只是他挑食不吃,不要想太多」。

另外,有同行表示,應該不能退款,因為收到的餐點並無受損。對此,原po笑回,「終於有人看到我的問句了!」她也忍不住解釋道,自己在意的點,不是對方要求不吃哪些菜,而是最後「申請退款」那一句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