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王柏融首轟炸裂 栗山監督期待繼續爆發

▲王柏融開轟。(圖/翻攝自太平洋聯盟官網影片)

▲王柏融開轟。(圖/翻攝自太平洋聯盟官網影片)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王柏融終於在29日敲出本季首轟,開轟後自信感提升,火腿監督栗山英樹期待他能繼續爆發。

火腿29日一路落後羅德,王柏融8局下代打建功,面對石川步內角直球轟出本季第1發全壘打,回到本壘還跟大田泰示一起在投手比出愛心手勢慶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自從去年6月14日之後,經歷473天再轟全壘打,讓王柏融提升自信,本季常是代打的角色,王柏融提到,代打一球都不能放過,以這樣的心情進入打擊區。

火腿靠這發2分全壘打追近成2比3,但下一局又被馬丁(Leonys Martin)狙擊,9局下先由渡邊諒安打再要回1分,一、二壘有跑者時,王柏融再次上場,不過他面對羅德終結者益田直也150公里速球,敲出一壘平飛球出局,無緣再次建功,火腿最終以3比4落敗。

火腿監督栗山英樹談到王柏融表現時透露,「困難的是,有貢獻的選手是必要的。狀況有不好的時候,再來還可能再試著用他。」期待王柏融在接下來的比賽能夠爆發,王柏融也說,「希望能為球隊多多貢獻。」

關鍵字: 日職王柏融火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