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擺州明顯失守!當年川普支持者「倒戈挺拜登」 曝心聲:沒法看這世界更糟

▲▼川普,拜登。(組圖/美聯社、路透社)

▲川普、拜登在辯論上爆吵。(組圖/美聯社、路透社)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美國大選進入倒數階段,台灣時間30日上午進行首場總統候選人辯論,民主黨候選人拜登(Joe Biden)與共和黨候選人川普(Trump)一上場即砲火全開,分別針對六大問題進行辯論。然而外媒卻爆料,有一些4年前曾投給川普的支持者,現在都直接表態,將不會繼續投給他。

根據《美聯社》報導,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時,曾有4個搖擺州包括德州,如今都直接表態將不會投給川普一名47歲德州高中圖書館員工Shawna Jensen表示,「我今年不會投給川普了,我的心告訴我不可以這麼做」,Shawna Jensen當時是一名重度川普支持者,但面對2020的情況,決定要將選票決定投給拜登,「因為川普根本不知道現實情況是什麼」。

截至目前全美最新民調顯示,拜登得到50%的支持度、川普則是43%,兩人相差在可近可遠的懸殊上,每屆總統大選定輸贏都在搖擺州部分,如今搖擺州立場明確,恐怕將對共和黨相當不利。

拜登持續削弱川普「鐵票倉」,也就是沒有大學文憑的白人。在2016年,符合該條件的選民高達61%支持川普,僅31%支持希拉蕊,如今仍有50%支持川普,但支持拜登的比例提高至41%。

►不斷更新/川普、拜登首辯論吵成一團!川普痛批民主黨把持「全國最暴力地方」

►東西這樣買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