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登場!投資人觀望美選首場辯論 三大指數小幅收低

▲NYSE,美股,股市,投資人。(圖/路透社)

▲投資人觀望美選。(圖/路透社)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2020總統大選首場辯論台灣時間30日上午9點將展開,美股投資人採取保守觀望,道瓊和標普500開低收低,儘管那斯達克指數開盤小幅走高,終場也是跌收。

道瓊工業指數下跌131.4點,或0.48%,終場以27,452.66點作收;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2.28點,或0.29%,收在11,085.25點;標普500指數則是下跌16.13點,或0.48%,收在3,335.47點。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與共和黨現任總統川普,將於今天展開首場辯論會,辯論內容將影響美股周三(30日)表現。

另外,拜登稍早已經公布自己和夫人吉兒(Jill Biden)過去4年的報稅資料,兩人2019年共繳交29萬9346美元的聯邦所得稅。日前《紐約時報》披露川普過去15年間有10年未繳稅,2016年和2017年則是各繳750美元的聯邦所得稅,此事成為拜登陣營的進攻武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