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玉珍挺歐陽娜娜遭戰翻 同陣營也怒了「我們在台灣算什麼?」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力挺藝人歐陽娜娜,將在中共「十一國慶」晚會上獻唱《我的祖國》,她昨日(29日)在政論節目上談及此事,不僅被其他來賓駁斥,就連同陣營的媒體人尚毅夫、台北市議員鍾小平也看不下去,跳出來問一句,「我們這些人民在台灣算什麼?」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圖/記者林敬旻攝)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圖/記者林敬旻攝)

陳玉珍在29日播出的《新聞面對面》節目中強調,她不是在幫特定人辯護,而是在幫這個制度辯護,言論自由、表演自由是一種基本人權,大家都在批評大陸不好,批評他們做一些抑制言論自由的事情,「我們為什麼要跟大陸學習?」、「我覺得對的東西就是要堅持,國家往對的方向走,維持民主制度跟言論自由,這個基本人權,這個是一定要堅持」,如果要無限上綱把所有事情跟大陸扯在一起,就當作是叛國,那是否也不能使用淘寶、大陸製造的東西。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一聽馬上跳出來反駁陳玉珍,她認為,因為歐陽娜娜的父親是國民黨員,才會掀起各界正反意見討論,如果今天換成任何一個國民黨員登台唱歌,「你們能夠認同、接受嗎?這個有言論自由的空間嗎?這個恐怕沒有。」雙方辯到最後,陳玉珍都沒有提到國民黨是否認同或接受,讓高嘉瑜無奈到只能微笑應對。

▲歐陽娜娜登央視被罵,首發文。(圖/翻攝自IG/歐陽娜娜)

▲歐陽娜娜參加央視十一晚會錄製,演唱「我的祖國」,掀起各界正反議論。(圖/翻攝自IG/歐陽娜娜)

就在陳玉珍與高嘉瑜展開激烈辯論的時候,一旁同陣營的媒體人尚毅夫也忍不住表示,「我請問一下,他們東部戰區每次都在發布要針對台灣做實彈演習,然後我們的人10月1日跑到他們的國慶,去慶祝他們的國慶,然後說我們唱我們祖國、我熱愛我們的祖國,那我請問妳,我在台灣那我算什麼?我們這些人民在台灣算什麼?」

接著,台北市議員鍾小平也提到,要穿什麼衣服、唱什麼歌他都沒有意見,問題是時間選在10月1日那天,「國民黨中央犯了多大的錯誤妳知道嗎?這件事情沒有態度,那就完蛋了嘛!就不要選了嘛!國民黨要站在七成(反統派者)的對立面,那就掛掉、GG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