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女大亨」控女婿疑私吞經營權 東區街頭拉布條高分貝抗議

記者游宗樺/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號稱「酒店女大亨」的潘姓婦人指控,其女婿和她女兒離婚後,不但忘恩負義短給酒店營業分潤,還奪去酒店的公司經營權。潘婦為抗議女婿的行徑,29日晚間8時許找來20多人舉著抗議布條,到酒店呼喊抗議口號,轄區警方為避免雙方爆發衝突,特地派員到場警戒維持秩序。

▲▼酒店女大亨為抗議酒店經營權問題,晚間到東區街頭拉布條抗議。(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酒店女大亨為抗議女婿疑似侵吞酒店經營權,晚間到東區街頭拉布條抗議。(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潘婦控訴,洪姓女婿在與她女兒交往後飛黃騰達,潘婦所掌握的酒店公司經營權也逐步被洪男吃下,但洪男在結婚生子後卻逐月減少給予分潤,「從一開始每月給我60萬元,到現在每月減少到一毛都沒有!」不但如此,洪男還在2年前與潘婦女兒離婚。

潘婦自述,自己曾一手打造酒店王國,有「酒店女大亨—潘姐」的稱號,事業正蒸蒸日上時,原是基層幹部的洪男卻認識到自己的女兒,不久便平步青雲一步步踏入酒店事業的經營核心,最後甚至掌權成為酒店董事,但3間酒店月入破千萬僅給岳母60萬元,最後甚至擅自將酒店易主,讓潘婦痛心疾首決定出來控訴。

▲▼酒店女大亨為抗議酒店經營權問題,晚間到東區街頭拉布條抗議。(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潘婦控訴女婿侵蝕她旗下酒店的經營權。(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潘婦為抗議洪男酒店經營權的問題,特地找來20多名聲援民眾手舉抗議標語,到忠孝東路四段的酒店門口呼喊口號,警方擔心酒店人員會與其爆發衝突,派員到場警戒,所幸雙方並未發生衝突,潘婦等人在表達完訴求後便配合警方指引離場。至於酒店經營權及分潤的問題,《Ettoday》記者尚未取得洪男回應。

▲▼酒店女大亨為抗議酒店經營權問題,晚間到東區街頭拉布條抗議。(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警方派員到場警戒避免衝突。(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