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葉君璋被趕出場怒丟碼表 聯盟30日討論懲處恐禁賽

▲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被主審趕出場。(圖/截自Eleven Sports)

▲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被主審趕出場。(圖/截自Eleven Sports)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29日在二軍總冠軍賽抗議,遭主審驅逐出場後怒擲碼表,聯盟將在30日上午開會討論懲處,最少罰款1萬,有可能遭到禁賽。

中職二軍總冠軍賽中信兄弟二軍對戰味全龍,29日在屏東中信園區進行首戰,這是中職史上首次總冠軍賽龍象爭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味全龍8局上守備時,中信兄弟首棒陳偉漢跑一壘被判出局,雖然中信兄弟已經用完2次重播輔助判決,總教練林威助仍上前詢問,主審召開裁判開會後,主動提出輔助判決。

輔助判決後維持出局原判,此時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走進場內,向主審抗議後,兩人議論一番,葉君璋被主審趕出場,葉總情緒相當激動,將碼表丟向主審,回到休息室還繼續摔東西。

依中職規章規定,被驅逐出場至少罰1萬,因葉君璋有向主審丟擲東西的舉動,是否會增加罰款,或者是禁賽,聯盟將在30日上午開會討論。

依聯盟規章規定,對裁判有言語或行為侮辱者,處罰款2萬,禁賽1至3場。有作勢揮拳、吐口水、以胸部頂撞等行為者,處罰款5萬,禁賽3到5場。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近5戰勇奪4勝 辛元旭:球隊氣氛一直都不錯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