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統一爭首位猛威爾先發 兄弟黃恩賜調整好了嗎

▲中信兄弟投手黃恩賜。(圖/記者林敬旻攝)

▲中信兄弟投手黃恩賜。(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歐建智/台南報導

統一獅30日在台南球場出賽中信兄弟,如果贏球有機會再躍居下半季首位,由洋投猛威爾先,中信兄弟推出本土投手黃恩賜先發。

獅隊29日擊敗中信兄弟,下半季對戰10勝4敗1和,取得絕對的對戰優勢,中信兄弟繼續下半季最後一名,與樂天桃猿的全年戰績只剩下2.5場勝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果統一獅30日贏球且富邦悍將輸球,即可再回到下半季首位。

統一獅先發投手猛威爾今年出賽6場1勝3敗、防禦率4.91,前5場吞下3敗,直到9月25日對富邦悍將先發6局,無失分奪下來台首勝。

猛威爾對戰中信兄弟2場是0勝1敗、對戰防禦率3.00,8月23日先發6局無失分,無關勝敗;9月11日台南先發6局失4分吞敗投。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黃恩賜今年15場出賽8勝2敗、防禦率4.64,9月17日歸隊一軍對富邦悍將5.1局失4分勝投,9月23日再對富邦悍將,4.1局失7分敗投。

黃恩賜本季對戰統一獅2勝1敗、對戰防禦率5.20,上一次對戰是7月24日,投6.1局失6分敗投,之後就下二軍調整。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