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軍連日擾台 館長嗆:要打快打台灣人不是孬種

▲▼館長直播談論中共擾台。(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成吉思汗)

▲館長直播談論中共擾台。(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成吉思汗)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解放軍近兩個禮拜不斷擾台,在29日晚間又派遣2架運8反潛機侵擾我西南防空識別區,共計14天內派遣了48架次戰機、反潛機擾台。對此情況,館長在直播中直言,中共要打就趕快打過來,台灣人不是每一個都孬種。

雖然館長月初才因槍傷住院治療,短短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內,已經可以進行簡單的重量訓練,出現在直播鏡頭前的次數也越來越頻繁。而在27日的直播中,談及中共連日派遣戰機擾台行為,他直呼,「如果真的要打過來,趕快打過來,不要整天飛啊飛,我從去年沒中槍到現在中槍又活過來,還在那邊留島不留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防部24日證實1架共機運8反潛機侵擾我國防空識別區。(圖/國防部提供)

▲國防部24日證實1架共機運8反潛機侵擾我國防空識別區。(圖/國防部提供)

館長也強調,台灣人不是每個都孬種,他已經經歷過瀕臨死亡、失血過多的感受,「我中了這3槍,就好像遊戲升了3個Level,你不知道這感覺沒關係,等你打過來台灣,躺在海灘上的時候,我餵你子彈你就知道。」

館長表示,不要以為台灣人都是「俗辣」,還是有很多人願意提槍上戰場,尤其是當沒有言論自由,「台灣年輕人一定生不如死,一定跟你火拼。」

►異國料理、牛排海鮮通通吃到飽特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