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過「幾10台待售」中古車行!他好奇沒賣掉怎處理 網曝解答

▲中古車買賣定型化契約對於應記載及不得記載事項,正在修正中。(圖/記者張一中攝)

▲許多人考慮到預算問題,第一台車會選中古車。(示意圖/記者張一中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許多人因為預算考量,第一輛車會先選中古車,等存款足夠再來換新車。就有網友在PTT的car板上發起關於「中古車行的車」的問題,文中表示,現在網路發達,都能找到自售車資訊,但有時路過中古車行,還是會看到一次放了約數10台。原PO就好奇,如果一直沒賣出去,這些中古車會怎麼處理。

看到貼文後,就有網友表示車行根本不用擔心,反正放著就一定會有人要買,「終究出得去,你太小看基礎市場了,那種爛到快斷掉的小發財只要還會動,一定有人買。」還有人認為,因為會上網找資料的人畢竟還是少數,大部分買二手車的人,可能還是會先找中古車行,「而且中古車市場比新車市場還大。」

另一位網友則提到「冷門車賣中古車行」價格不好的問題,「一堆人說冷門車二手價不好,開去二手車行估當然價不好,人家車行也有庫存問題,冷門車要二手價好一點就自己Po在車友社團賣,若維修保養記錄齊全更好。」

本站日前則是曾報導《想買「二手跑車」前一定要知道5件事!小心便宜圓夢反而變錢坑》,要注意的包括「所有消耗品都需要更換」、「所有液體都要更換」、「讓專業的單位檢查,避免買到事故車」、「不要相信保固」、「考慮接下來的維護費用」,雖然該報導是敘述二手跑車,但若是二手車也同理,免得花了冤枉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