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阿公當家 阿公不發飆你把他當塑膠

文/賴賴

▲▼阿公當家。(圖/yahoo)

瘋言瘋語:

非常非常適合闔家觀賞的電影,電影流暢好看,原來不只是阿公與孫子的互動有趣,曾經打過仗的阿公有著更深度的內涵,整部電影看完有著巨大的驚喜,除了電影溫馨趣味之外,寓教於樂的優質作品。

勞勃狄尼洛無疑是電影最大吸引力,而飾演女兒烏瑪舒曼雖然徐娘半老,但也襯職詮釋孝順女兒和父女深情,在父親老邁後,女兒帶父親回家照顧,對亞洲人而言是稀疏平常,但對於西方這個題材有著超越電影娛樂的意義,如果不是去養老院,老人和子女住在一起,不僅不是麻煩,還可以創造出老人價值,孫子從無法接受必須犧牲自己房間造成不便,到和阿公成為真正的好友,不論是難搞的還是善解人意的阿公阿嬤,只要住在一起,都能產生教育意義,因為阿公阿嬤不必上班。

非常喜歡這部電影,非常推薦。


片  名:阿公當家
英文片名:War with Grandpa

類  型:懸疑/驚悚
上映日期:2020-09-30
片  長:01時37分
導演:提姆希爾(Tim Hill)
演員: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 、 奥克斯弗格雷(Oakes Fegley) 、 烏瑪舒曼(Uma Thurman) 、 克里斯多夫華肯(Christopher Walken) 、 珍西摩兒(Jane Seymour) 、 羅伯里格爾(Rob Riggle)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發行公司:甲上

劇情大綱

彼得(奧克斯弗格雷飾)與外公艾德(勞勃狄尼洛飾)的感情非常好,直到被迫讓出自己的房間給外公住,彼得搬到了陰森可怕的閣樓,讓他燃起要把房間搶回來的決心!

彼得和好友們設計了一連串惡整外公的計劃,包括:把房門拆了、在床上放蛇、把刮鬍泡沫偷換成泡沫膠等無良行為,而被激怒的外公艾德也不是省油的燈,他和一群公嬤輩老友也擬定「加倍奉還」的反擊策略,一場超狂又超鬧的房間保衛戰就此展開!

▲▼阿公當家。(圖/yahoo)

▲孫子不滿房間必須讓給阿公,寫信開戰,兩人簽下不可損及家人的戰爭協議。

▲▼阿公當家。(圖/yahoo)

▲雙方都有幫手,惡作劇很搞笑。

▲▼阿公當家。(圖/yahoo)

▲不知情的爸爸媽媽,每天忙得不可開交,還要監控大姊談戀愛。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校園封神榜」 勝利六人組 V6

網傳「真假奶分辨法」一試就知?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長腿甜心森高千里 性感超實力

實力派女聲 MAAKIII的雪地地球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連續殺人安樂死變態護士

害死你的「自殺式」防身術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