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唱《我的祖國》好興奮 王世堅:噁爛!林志玲去年婉拒

▲▼歐陽娜娜。(圖/翻攝自微博/歐陽娜娜工作室)

▲歐陽娜娜。(圖/翻攝自微博/歐陽娜娜工作室)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大陸的「十一國慶」即將到來,歐陽娜娜將登上央視的國慶晚會,與其他歌手合唱《我的祖國》,還在央視預告片中表示「大家一起合唱,然後又是一種特別澎湃的方式,我覺得期待和激動,同時也挺興奮」。對此。民進黨議員王世堅直言,「你可以不必這麼噁爛」。

王世堅29日在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表示,很多藝人誤解民進黨執政的用意,絕大多數台灣人很厚道、善良,要求的只是一個認同跟一個選擇,認同哪邊,選擇哪邊,不要腳踏兩條船。

王世堅指出,多數的藝人這麼多年來在中國發展,在關鍵時刻其實不太敢表態,不會像這次歐陽娜娜這麼離譜,歐陽娜娜是從去年中國建國70年的時候就說「在這裡,我要祝我偉大的祖國繁榮昌盛」、「我是來自中國的小朋友」、「我愛我的祖國」。

王世堅提到,不打緊,歐陽娜娜受邀出席中國國慶演唱《我的祖國》,說自己既興奮又期待、內心雀躍、內心好澎湃,「你可以不必這麼噁爛」,這不是一般的春晚秋晚,這是國慶日的慶祝大會。

王世堅舉林志玲為例說道,林志玲在去年中共關鍵的70週年建國春晚,林志玲是婉拒的,國內社會要求的只有一樣,就是做出選擇,不能又要台灣的自由安樂,又要去吹捧中共,尤其在雙方對峙的時候。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蘇貞昌轟張韶涵、歐陽娜娜:享受自由健保 還去對岸唱不適當的歌
歐陽娜娜唱我的祖國 黃暐瀚:當然是統戰…他們已做出選擇
苗博雅轟歐陽娜娜:赴中發展沒錯 「錯在為錢公開羞辱同胞」

更多熱門新聞...

黃立成挺歐陽娜娜挨轟 鄭運鵬:他當時非常有台灣心
何志偉建議國慶由「歐陽娜娜領唱」 網笑:隔離14天來不及
黃光芹重批歐陽娜娜「台灣之恥」:藝人可以無祖國,請做出選擇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