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開打台灣「戰力是零」 前陸軍總司令:綠營執政縮短役期

▲▼陳廷寵。(圖/翻攝華東台商子女學校官網)

▲陳廷寵。(圖/翻攝華東台商子女學校官網)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拍板全募兵,但前陸軍總司令陳廷寵卻怪罪綠營執政後縮短役期,兩岸若開打,台灣「戰力是零」。

陸軍軍官學校校友總會29日舉行「陸軍軍官學校在台復校70周年慶祝大會」,眾多校友齊聚一堂。前陸軍總司令陳廷寵致詞時表示,今天的台灣社會由於領導人的無知無智,歪曲歷史指鹿為馬,「我是中國人,是驕傲的象徵,悲哀的是中華民族仍有不少敗類,不顧祖宗的榮耀,要做美日的走狗」。

陳廷寵接受民視訪問時更表示,很悲哀的在陳水扁的時代,那時候慢慢把當兵時期縮短,現在只剩4個月,「我不曉得我們今天的戰力是什麼,我告訴你戰力是零,擋不住(中國解放軍)」。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快訊/共機再度進入西南空域 連續13天擾台今天最早「6時47分」
共軍連12天擾台 嚴德發:台海空域皆有掌握!空軍適時應處
快訊/共機連12天侵擾西南空域 空軍廣播斥:請立即迴轉

更多熱門新聞...

陸網友稱「共機15分鐘就能抵台」 林俊憲:為何飛70年還沒到?
共機頻擾台未除役隨時「被徵召」? 後備指揮部回應了
兩岸真開打?戰機一早「轟隆隆」嚇醒網友 國防部澄清了!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