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唱《我和我的祖國》畫面被挖出! 身後黑板畫「天安門」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女星歐陽娜娜、張韶涵將登上大陸央視的十一國慶晚會,和其他歌手演唱《我的祖國》,引發台灣網友砲轟,更有可能要面對罰金。陸媒《人民日報》指稱13年前周杰倫早說自己「是中國人,也是台灣人」,第一名模林志玲陪孩子唱《我和我的祖國》畫面也被挖出。

▲▼林志玲曾陪蒙古小學生唱《我和我的祖國》。(圖/翻攝自微博/娛樂有飯)

▲林志玲曾陪蒙古小學生唱《我和我的祖國》。(圖/翻攝自微博/娛樂有飯)

林志玲2019年造訪內蒙古通遼市的某所小學,並在當地建了「志玲姊姊兒童之家」,提供孩子們學習和玩耍的場所。她當時和小朋友一起在教室內演唱,歌曲是《我和我的祖國》,且身後黑板畫著蒙古文、天安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向熱心公益事業的林志玲,近年到山區探望特殊疾病的兒童,並在山區蓋宿舍,透露捐款總額已經高達8位數人民幣,訪問中回應「快到我財產的一半,你問我數字,我蠻不好意思。」她也意外透露身家高達上億台幣。

▲▼林志玲在大陸建「志玲姊姊兒童之家」。(圖/翻攝自微博/娛樂有飯)

▲林志玲在大陸建「志玲姊姊兒童之家」。(圖/翻攝自微博/娛樂有飯)

林志玲獲選年度榜樣慈善明星。(圖/CFP)

▲林志玲曾獲選年度榜樣慈善明星。(圖/CFP)

歐陽娜娜唱《我的祖國》被罵後首現身! 「單手插口袋」低頭遮半臉

歐陽娜娜登央視高歌《我的祖國》被罵翻! 首發聲曝「操碎了心」

挺歐陽娜娜反被譙翻! 黃立成再發聲…強調「我愛台灣」

歐陽娜娜、張韶涵登央視國慶晚會! 她點破關鍵:抉擇也算聰慧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