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超暖! 「自願減薪」補貼女星片酬:那個數字是你應得的

2020年09月29日 19:24

查德維克不僅為席安娜米勒爭取片酬,還用自己的酬勞貼補,讓席安娜拿到她心目中想要的價錢。(CatchPlay提供)

▲查德維克不僅為席安娜米勒爭取片酬,還用自己的酬勞貼補,讓席安娜拿到她心目中想要的價錢。(CatchPlay提供)

圖文/鏡週刊

《黑豹》男星查德維克博斯曼8月29日因結腸癌去世,享年43歲,去年11月台灣還曾上映他的動作片《暴走曼哈頓》。片中查德維克飾演一名紐約警察,和女星席安娜米勒聯手緝拿殺死8名警察的凶手。席安娜近日在查德維克的紀念專刊裡透露,查德維克曾經用自己的片酬來補貼她,令她相當感動。

查德維克博斯曼不僅主演了《暴走曼哈頓》,同時也是該片的製片,片中與席安娜米勒有相當多對手戲。席安娜在《帝國》雜誌為查德維克的逝世特別製作的紀念專刊裡透露,當時片方向她提出演出邀約,她一來因為已經連續演出好幾部戲,加上女兒也大了,並不是很想馬上開始工作,於是她向片方開出一個覺得對方應該不會接受的高價,表示「如果你們願意付這片酬,我就拍。」

席安娜說,她知道這部片成本不低,也深明好萊塢男女片酬不公的現象,開這個價錢並非她獅子大開口開天價,但查德維克得知後,不僅代她向片方爭取到一個好價錢,還用自己的片酬補貼,讓席安娜最後拿到她當初向片方所開的數字。

這令席安娜相當震驚,這是她從影以來所經歷過最驚人的事,且查德維克還跟席安娜說:「我當然會為你爭取到那個數字,因為是你應得的。」席安娜將此事告訴幾位她的男性演員好友,「他們之後非常安靜地回家,可能不得不坐下來,好好思考一會兒這件事。」


更多鏡週刊報導
昔日校長就是大腸癌名醫 嘆「黑豹」罹癌第4期仍隱瞞病情
漫威大家庭好有愛 復仇者群星發文悼黑豹
屢屢在大銀幕重現歷史 黑豹堪稱「非裔英雄代言人」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