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衛星號稱跟拍到「F-22隱形戰機」 網笑炸:YouTube一堆

▲▼F-22。(圖/翻攝自United States Air Force粉絲專頁)

▲F-22是美軍才有的隱形戰機,中國網友聲稱被衛星跟蹤拍攝。(圖/翻攝自United States Air Force粉絲專頁)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中國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號稱「吉林一號」商用衛星,跟拍到只有美軍才有的F-22隱形戰機,雖然無法確定影片真偽,但是相關的影片被台灣網友轉發到PTT之後,卻被笑稱即使是真的,YouTube上也可以搜尋一堆用各類鏡頭拍攝到的F-22戰機的影片。

一個名為「環球風雲」的YouTube用戶,發表了一則影片表示,吉林一號對飛行中的戰鬥機跟蹤監測,陽光下無新鮮事,「你做什麼根本逃不過大國的眼睛」,吉林一號只是商用衛星,軍用精準度更高。

▲▼中國網友聲稱,吉林一號商用衛星,拍攝到美軍F-22隱形戰機。(圖/翻攝自環球風雲YouTube)

▲中國網友聲稱,吉林一號商用衛星,拍攝到美軍F-22隱形戰機。(圖/翻攝自環球風雲YouTube)

相關的影片被發到PTT後,網友對此卻表示,「嫩,人家F-22 都直接飛在民宅上面給美國人觀賞」、「就算真的是F22,你衛星看到也無法追蹤瞄準」、「隱形戰機的隱形應該是針對雷達,不是針對錄影機吧」、「隱形戰機是強在看得到雷達也鎖定不到啊,難道要用可見光鎖定」。

「戰時是資料鏈夠即時的傳到自家戰機上嗎?不能的話拍到沒啥用」、「這不就落實中共對民用設備的資料徵收?」、「這世界上很多F-22的錄影啊,不信你上YouTube看,我看抓到F-22飛最多的衛星應該是google吧」。

還有人分析,看得到跟打得到是兩件事,但小粉紅不懂衛星影像,光資料傳輸及比對分析完,目標人物就不知跑哪去了。

►異國料理、牛排海鮮通通吃到飽特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