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mini逆向撞8車!台中73歲女提「公路經驗論」嗆:大家都有問題

 ▲▼開mini衝對向!台中73歲女撞「8騎士」怒嗆:大家都有問題。(圖/東森新聞)

▲周女駕駛mini cooper逆向撞8輛機車。(圖/東森新聞)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台中市西區民權路與自由路一段路口,29日上午9時許發生連環車禍。72歲周姓婦人駕駛mini cooper衝至對向車道,連撞8輛機車,導致10人輕重傷,其中一人腿部骨折。對此,周婦表示,她有踩剎車,在路上開車要說問題的話「大家都有問題」。

警方表示,周婦駕駛mini cooper汽車沿民權路往自由路方向行駛直行,莫名跨越雙黃線、逆向衝撞行駛中的8名騎士,導致多人被撞倒在地,其中一人疑似小腿骨折,所幸10人均意識清楚並無大礙。

▲台中車禍,8人受傷。(圖/民眾提供)

▲周女撞傷10人,所幸均無大礙。(圖/民眾提供)

周女表示,路邊的機車太多,且一旁有機車逼車,才導致她衝到對向車道,「他們就把我逼出來」。針對記者提問為何沒踩剎車,周女氣憤地以自身經驗表示,我有踩剎車啊,但在公路上開車,要說有問題大家都有問題

對此,警方初判車禍原因為周女年紀較大,且該路段車流量多,駕駛技術及反應較差才會導致車禍,但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