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全系列機款傳10/13亮相! 消息人士再爆「3個機密」

▲iPhone 12 將在 10 月 13 日正式發布。(渲染圖/EverythingApplePro/記者郭芳如製)

▲iPhone 12 將在 10 月 13 日正式發布。(渲染圖/EverythingApplePro/記者郭芳如製)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自上周開始,傳聞紛紛指向 iPhone 12 將在 10/13 發表,究竟當天會只發表一般型號的兩款手機,還是連同 Pro 型號的兩款一起發表,目前還不得而知。消息人士 Jon Prosser 最新推特發文中,再針對一般機型和 Pro 機型的起始容量和發貨消息做出爆料!

Jon Prosser 指出,首批 ‌iPhone 12‌ 將在 10/5,也就是發表會之前,分發給分銷商,其中包括 5.4 吋的「‌iPhone 12 mini」(且相當肯定這就是它的名字),以及 6.1 吋的 ‌iPhone 12‌。

同時,Jon Prosser 更進一步指出,iPhone 12 Pro 和 iPhone 12 Pro Max 也都會在當天一同發布,但這兩款新機會到 11 月下旬才發貨。

此外,針對 Apple 產品爆料資訊準確的 @L0vetodream,在 5 月就曾表示,兩款一般機型的儲存容量將從 64GB 起跳,以及 128GB 和 256GB,而另外兩款 Pro 機型起始容量則為 128GB,以及 256GB 和 512GB 可供人們選擇,Jon Prosser 在最新爆料中也認同了這個說法。

▲iPhone 12。(製表/記者謝仁傑)

▲點圖看 iPhone 12 全系列新機規格傳聞總整理,新台幣售價是以台灣上市價預估。(製表/記者謝仁傑)

售價傳聞方面,以先前 Samsung Galaxy Note 20 起價在 999 美元為例,在台售價為 35,900 元;若以目前傳聞中的價格去換算,想入手最新款的 iPhone,預估仍需準備至少 22,000 元。

有關於 iPhone 12 全系列傳聞的肯定資訊

.全系列支援 5G
.全系列配備 OLED 顯示器
.全系列搭載台積電製 5 奈米 A14 處理器
.全系列回歸經典的方邊外型設計

iPhone 12 今年初就以甚囂塵上,當時包括「瀏海」是否會剪掉、Face ID 要縮減到全螢幕上曾邊緣,以及回歸 iPhone 5 的經典方邊外觀等傳聞,早已讓果粉們心癢難耐,現距 iPhone 12 問世只剩下兩周時間,令人感到相當興奮。

#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10/13 即將登場! iPhone 12 新機傳聞總整理:售價規格一次看

Touch ID 回歸 iPhone 12? 外媒揭 Apple 指紋辨識設計

iPhone 12 預估起價 23,000 元! 全系列容量首發價格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