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之書雷克薩全新篇章登場 《爐石戰記》全新活動「化裝舞會」開跑

▲《爐石戰記》於30日起推出全新限時活動「化裝舞會」。(圖/暴雪娛樂提供)

▲《爐石戰記》於30日起推出全新限時活動「化裝舞會」。(圖/暴雪娛樂提供)

記者賴威志/綜合報導

更新一檔接一檔!《爐石戰記:通靈學院》迎來全新限時活動 -「化裝舞會」,為玩家帶來英雄戰場更新、英雄之書全新篇章、雙職業競技場、全新旅店大亂鬥、傳說任務等豐富內容與獎勵!

盛大的舞會即將開始!《爐石戰記》29日宣布,自30日起推出全新限時活動「化裝舞會」,旅店將換上全新裝飾,一連三週為玩家帶來豐富遊戲內容,包含:限時重返的雙職業競技場、英雄戰場更新、《英雄之書》全新篇章等。以下為化裝舞會活動內容與上線時間一覽:

▲《爐石戰記》於30日起推出全新限時活動「化裝舞會」。(圖/暴雪娛樂提供)

▲本次《英雄戰場》更新中,將加入4名新英雄和16名全新手下。(圖/暴雪娛樂提供)

• 新手下加入!元素強勢席捲英雄戰場 ── 9月30日開放

自9月30日起,元素將加入英雄戰場,成為最新的手下類型!本次英雄戰場更新中,將帶來4名新英雄和 16 名新手下、全新進度系統和排名重置。透過全新的開發者觀點部落格,跟著首席數據科學家Tian一起了解更多關於進度系統和排名重置的設計理念。

• 雙職業競技場再臨── 9月30日開放

雙職業競技場將於化裝舞會活動期間限時回歸!慶祝雙職業競技場重返,所有玩家將可免費獲得一張競技場門票!在化裝舞會的雙職業競技場中,玩家將先選擇一個職業英雄角色,接著選擇一個不同職業的英雄能力。玩家將可從經典卡和兩個職業的卡牌進行搭配,打造一套充滿獨特組合技的套牌。

• 三種不同的特殊旅店大亂鬥──9月30日起分週開放

-殭屍獸大軍( 9 月 30 日至 10 月 7 日):使用充滿隨機殭屍獸和法術的套牌,並充分發揮降費後的英雄能力優勢來召喚不死族大軍。小心,狩獵開始了!
-變裝派對( 10月 8 日至 10 月 14 日):當打出手下時,該手下會變形成消耗多 (2) 點的手下。變形手下死亡時,原本的手下將會現形並重返戰場!
-首領大逃殺( 10 月 15 日至 10 月 21 日):選擇一個職業並扮演相對應的首領進行遊戲,例如:代表德魯伊的塞納留斯、代表獵人的腐爛之翼、代表法師的巫妖拜茲希爾!

▲《爐石戰記》於30日起推出全新限時活動「化裝舞會」。(圖/暴雪娛樂提供)

▲《爐石戰記》最新單人冒險篇章《英雄之書》:雷克薩篇將於10月14日開放。(圖/暴雪娛樂提供)

• 全新單人冒險篇章《英雄之書》:雷克薩篇── 10月14日開放

透過全新免費單人冒險篇章,了解雷克薩這位部落英雄的背景故事,以及他如何踏上真正的英雄之路!完成雷克薩的單人冒險篇章將可獲得 1 包獵人專職卡包,卡牌包將只包含標準模式中的獵人職業卡牌!

• 系列傳說任務,最多9包卡包等你拿── 9月30日分週開放

自9月30日起,一系列傳說任務將同步登場。玩家只要完成任務,最多可獲得9包卡牌包。以下為傳說任務上線時間和獎勵一覽表:
-台灣時間 9月 30 日凌晨1 點:進行雙職業競技場對戰,即可獲得《通靈學院》、《外域之燼:伊利丹的崛起》和《巨龍年》卡牌包各一包
-台灣時間 10 月 7 日凌晨 1 點:在任何模式打出50張卡牌,即可獲得《通靈學院》、《降臨!遠古巨龍》和《巨龍年》卡牌包各一包
-台灣時間 10 月 14 日凌晨 1 點:在《爐石戰記》的《英雄之書:雷克薩》篇中擊敗李歐羅克斯,即可獲得《通靈學院》、《奧丹姆守護者》和《巨龍年》卡牌包各一包

關鍵字:爐石戰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