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黑白喬事聖地」遭亂棒夜襲!超硬背景曝光..連千毅也乖乖

▲▼   高雄一家車行被砸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 高雄「超硬背景」茶行被砸,恐引發另一波江湖血腥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三民區一間知名茶行在清晨時間遭到不明人士砸毀停放在門口的車輛後離去,消息傳出讓地方都相當吃驚,因為這間茶行在黑白兩道之間都非常出名,甚至去年直播主之亂中連千毅跟大仁哥之間的紛爭,一度也在這邊調解,所以敢到這邊砸,對方的來歷不是搞不清狀況,就是相當硬!

這間茶行的負責人在高雄黑白兩道之間可以說是相當吃得開,負責人過去有「情色教父」稱號,但是近幾年變成了「博弈大亨」,不少政界選舉或是黑道糾紛都會來拜訪、喬事,像是去年9月,直播主之亂當中的連千毅跟大仁哥也一度來到這間茶行,透過大哥來協調。

這間茶行在高雄市頗為知名,黑白兩道無不給面子,重量級人物都會這邊進去,坦白說「江湖」地位相當高,所以這一次遭到不明人士來襲,讓人議論對方究竟是什麼來歷,到底是「搞不清楚狀況」,還是真的也是「龐大勢力」,目前警方除了在抓人之外,更嚴防檯面下的「烽火竄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