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慧珠爆:柯文哲要請蔣萬安吃飯 「當著黃珊珊的面⋯」

▲▼0619 柯文哲議會專案報告-秦慧珠。(圖/記者黃克翔攝)

▲秦慧珠。(資料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2022台北市長選舉人選備受外界關注,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目前呼聲最高;台北市議會秦慧珠過去曾向台北市長柯文哲提議,可以安排蔣萬安拜會柯文哲,當時得到「可以」的答案。秦慧珠29日表示,她28日與柯文哲座談時,詢問何時能夠安排蔣萬安拜訪?想不到柯文哲爽快地說,要請蔣萬安吃飯,讓他相當訝異。

秦慧珠29日受訪時表示,她28日下午與柯文哲、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等人,以及各局處首長開座談會,當時議員只有她一位,在討論市政問題後,她向柯文哲詢問,何時能夠讓蔣萬安去拜訪他?沒想到對方爽快表示,「我請他吃飯好了!」讓她愣住,以為柯文哲會模模糊糊的回應,想不到這麼直接,還說要請吃飯。

秦慧珠轉述,柯文哲隨後表達,要請民眾黨籍立委蔡壁如去聯絡蔣萬安,時間大約在中秋節後。而她也表達要坐陪之意,柯文哲沒有反對,旁邊的黃珊珊也沒說話。

秦慧珠說,事後擔心蔡壁如真的去聯繫蔣萬安,會讓蔣萬安搞不太清楚,所以有請助理與蔣萬安辦公室說一聲。後來她與蔣萬安通電話,對方表示因為這會期要擔任召委,立院也有美豬議題,未來要拜會很多相關團隊,所以會很忙,沒有明白表達在此情況下何時能赴約,僅提到這會期會很忙碌。

被問到是不是蔣萬安給柯文哲軟釘子?秦慧珠認為,不是,這時候拋下很多議題去吃飯,恐怕對雙方都不太好,先以問政優先,加上食安問題為主,對兩人都比較好。

至於黃珊珊當天反應為何?秦慧珠說,沒有特別去看對方的臉上表情,只是她有一點尷尬,想不到柯文哲這麼爽快就說要請蔣萬安吃飯,當時也沒說要帶著黃珊珊,所以她有一點不好意思,後續就看兩人發展。

關於有無國民黨北市議員希望蔣萬安當母雞帶動選情?秦慧珠表示,其實2022還很早,議員部分要拚連任,得看自己政績,包括曾經表態要選台北市長的羅智強也是,沒有人很急著說要出來,「我覺得這部分各自努力,到了明年大環境才集中到誰要出來。」

秦慧珠強調,目前國民黨內部沒有急著藍白合,藍白合目前不是基層最渴望的事情。

最後,關於蔣萬安得知柯文哲要請吃飯有沒有很驚訝?秦慧珠表示,她不知道蔣萬安有沒有驚訝,但是她很驚訝,因為柯文哲這麼小器,結果居然說要請吃飯,對柯文哲的爽快誠意表達肯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