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攝影棚乾等1小時 霍正奇54歲生日收驚喜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男星霍正奇昨(28日)過生日,在《多情城市》中飾演他太太的李珞晴特地打造史努比造型蛋糕,沒想到班表臨時變動,她在攝影棚等了一個多小時才將蛋糕送出來。

▲▼霍正奇慶生。(圖/民視提供)

▲霍正奇慶生,李珞晴(右1)準備驚喜蛋糕。(圖/民視提供)

霍正奇表示看到李珞晴推蛋糕進來,真的很不好意思,因為知道她沒有班還特地跑來攝影棚,而且還訂製他超愛的史努比公仔蛋糕,讓他非常感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霍正奇慶生。(圖/民視提供)

▲霍正奇見史努比瞬間變小男孩。(圖/民視提供)

霍正奇也把生日願望送給《多情城市》的每位演員,希望大家身體都能夠平安健康,李珞晴號召王瞳、賴慧如、廖苡喬以及工作人員齊聚一起替霍正奇唱生日快樂歌,導演還虧霍正奇說,「你是最幸福的男人了,這麼多美女陪你慶生。」王瞳則當起慶生的攝影師,忙著幫大家拍照。

▲▼霍正奇慶生。(圖/民視提供)

▲霍正奇吹蠟燭。(圖/民視提供)

李珞晴說平常跟霍正奇對戲相處都覺得他是很內斂而且man,沒想到在切蛋糕的時候,見他小心翼翼將蛋糕上史努比公仔拿起來,還洗乾淨收在櫃子裡,像極了小男孩。李珞晴說,2020年太苦悶又太悲傷,要好好的把握當下,珍惜身邊的人,希望自己的一點小力量可以溫暖他人,看到大家開心她就滿足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