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KS運彩分析/太空人季後賽經驗豐富 看好對雙城G1過盤

▲雙城前田健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前田健太把守第一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文/KS運彩分析師

太空人@雙城   比賽時間: 9/30 02:00  KS分析師推薦: 太空人過盤(預測運彩盤:+1.5)

太空人近期狀況不是太出色,在季末吞下三連敗,打線調整狀況不是太好之外,投手群的表現也相當糟糕,本場派出葛蘭基()先發,防禦率4.02,近期連續三場失分都是三分起跳,而且吃局數能力下滑,壓制力令人擔心,但本場是季後賽,季後賽經驗豐富的他,想必也會更知道季後賽該怎麼投,壓制力還是令人信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聯冠軍戰G6,太空人葛瑞爾開局轟三分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太空人今年季後賽仍有相當實力看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雙城近期狀況確實好一些,但季末的打擊狀況有些起伏,而且投手群的表現也是壓制力下滑,令人擔憂,本場派出前田健太主投,防禦率2.69,今年表現非常優異,但季末的壓制力有略顯下滑的跡象,或許是體力上有影響,接下來面對季後賽強度,恐怕也會比較令人擔憂的。

往年在季後賽作客的球隊都會較為有利一些,再加上太空人這幾年季後賽經驗相當豐富,對於太空人來說也顯得更為有利一些,故KS推薦太空過盤。

文:KS運彩分析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異國料理、牛排海鮮通通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