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U18宋晟睿從早練到晚 二軍總冠軍賽準備好了

▲宋晟睿。(圖/記者楊舒帆攝)

▲宋晟睿。(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屏東報導

中信兄弟今年選秀第二輪挑中平鎮外野手宋晟睿,自18日報到後適應環境,勤問學長打擊,二軍總冠軍賽有機會出賽,他表示,「如果有機會想好好把握。」

宋晟睿表示,「訓練上都蠻好的,多問學長打擊,每個人都會去問,不會特定問誰。」談到職棒與青棒訓練日程最大不同,他透露,「一整天練球最不一樣,高中是半天讀書、半天練球,這裡是7點起床,8點多開始練習,練到中午吃飯,下午繼續練,晚上有時候會有特打。」訓練量突然增加,他也坦言,現階段可以應付,但秋訓還想把體能練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晟睿暑假期間在U18培訓隊參加未來之星對抗賽,結束之後休息近兩週再到中信兄弟報到,目前為止都以體能訓練為主,二軍總冠軍系列賽,依規定剛簽約新秀只要教練團勾選在名單內即可參賽,他透露,「教練有說可能會上,如果有機會想好好把握。」目前將以野手身份出賽,首戰未先發在板凳待命。

正式加盟中信兄弟之前,宋晟睿有先看過兄弟二軍的守則,實際到這裡生活,他坦言,「給自己的警覺心要夠,不管做什麼事都要小心謹慎,不要犯錯才後悔,有點像高中的感覺,現階段把自己該做的事情做好。」平鎮學長江坤宇在一軍,他在二軍則跟國中時期認識的曾頌恩交情較好,但跟其他學長溝通也不錯,勤向他們挖寶打擊技巧。

關鍵字: 中信兄弟宋晟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