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佳嬿得獎放空! 在家沉澱2天回神…曝內心話「感觸太多」

2020年09月29日 14:57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柯佳嬿以《想見你》拿下第55屆金鐘獎戲劇女主角獎,但她還沒走出好友小鬼黃鴻升驟逝的悲傷,她在上台領獎時,整個人魂不守舍,典禮結束後,她在家放空兩天沉澱心情,才在IG發表得獎感言。

柯佳嬿成功二度封后,但她上台後放空許久,她事後坦言:「最近心情落差有點太大,我整個人是空的,我有一點心思沒有在這裡,太多情緒沒辦法那麼短時間調適消化好。」金鐘獎頒獎典禮結束後,她透露在家放空了兩天,終於有點回過神,「我想再一次謝謝所有參與這部劇,一同走過的夥伴們,當然還有一起拍攝了五個月的劇組工作人員們,你們辛苦了。」

▲柯佳嬿沉澱兩天,發表得獎感言。(圖/翻攝自IG/柯佳嬿)

▲柯佳嬿奪下第55屆金鐘獎視后。(圖/翻攝自IG/柯佳嬿)

《想見你》在第55屆金鐘獎拿下4項大獎,成為大贏家,柯佳嬿感動地表示:「我覺得拍戲是大型的集體創作,每個環節都同樣重要缺一不可,我很榮幸這趟旅程是與你們一起,跟各位奮戰的日子很開心,大家都對這個作品充滿愛。」她認為《想見你》的每個演員都是一時之選,換了誰都不行,「也因為是你們,因為是這樣的組合,這部劇才會是現在大家看到的這個樣子。」

柯佳嬿更感謝喜愛《想見你》的觀眾朋友,「謝謝你們的參與,並跟著我們一起走到終點。希望這個故事能帶給你們些什麼,那個什麼也能一直留在你們心中,成為你們的一部份。」

關於在台上沒有提到老公坤達,柯佳嬿逗趣地說:「有些人問我台上怎麼沒有謝坤達,我說,因為他在家。」以雙關回應外界疑問,但她表示自己會親自對老公傳達感謝的話,「總之,今年的感觸太多還來不及消化,不過,我會一邊整理內心一邊好好過日子的。不管未來如何,往前走吧。」

▲柯佳嬿沉澱兩天,發表得獎感言。(圖/翻攝自IG/柯佳嬿)

▲柯佳嬿沉澱兩天,分享得獎感言。(圖/翻攝自IG/柯佳嬿)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