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樓下施工太大聲! 胖子貓氣到「變狐獴」怒瞪投訴:是在吵X小?

實習記者楊喬詅/採訪報導

再吵就打環保局投訴!飼主Iris的貓咪「胖子」覺得樓下施工的聲音實在太「擾民」,讓原本悠閒曬太陽的牠,氣到「狐獴站」並怒瞪窗外,彷彿準備向環保局檢舉「噪音汙染」般,氣噗噗的模樣笑倒一片網友。

▲胖子個性十分懶散。(圖/飼主Iris提供)

▲胖子個性十分懶散。(圖/飼主Iris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Iris接受《ETtoday寵物雲》訪問中表示,昨天樓下有工人在進行拆除工程,胖子本來在窗戶曬太陽,後來覺得施工的聲音太吵就跑進來,但還是會一直聽到噪音,就突然像狐獴一樣站起來,看起來很生氣!

▲胖子不管是什麼睡姿都很有喜感。(圖/飼主Iris提供)

▲胖子不管是什麼睡姿都很有喜感。(圖/飼主Iris提供)

她笑說,胖子平常很懶散,「豐滿的身材」讓牠不管怎麼趴睡,姿勢都會變得很有喜感。圓圓的胖子「狐獴站」後,甚至有網友留言,「這是我看過胖子肚肚最瘦的一次了」,讓她也忍不住笑回,「站著還不忘縮小腹!」

▲身材圓潤的胖子很可愛。(圖/飼主Iris提供)

▲身材圓潤的胖子還找不到脖子。(圖/飼主Iris提供)

Iris將影片上傳後,胖子氣到變狐獴,準備投訴的模樣笑翻許多網友,大家紛紛留言表示,「其實裡面是狐獴吧,外套脫下來哦」、「原來是狐獴,還以為是貓呢」、「喵:拆工程?這不是我的強項嗎」、「氣氣氣」、「像極了狐獴」。

▲胖子雖然身材圓圓的,小縫隙仍然塞得進去。(圖/飼主Iris提供)

▲胖子雖然身材圓圓的,小縫隙仍然塞得進去。(圖/飼主Iris提供)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毛孩也有份!寵物雲網購中秋節限時特價

【你可能也想看】

►柴柴潔牙骨前嗨跳「舞龍舞獅」 搖頭踱步超開心:要吃你囉~

►鬥雞眼豹貓「塑膠袋當抓板」撸上癮! 網笑:幫省玩具錢

►睡夢中「一股寒意」襲來 他睜眼見天花板嚇爛:鬼門還沒關?

► 媽電腦偷看其他狗! 醋桶柴「當場抓包」氣PUPU:不是有偶惹

►貓熊圓寶長牙了! 86日齡「冒出2顆小犬齒」努力趕進度

▼更多精彩內容。

關鍵字: 貓咪喵星人噪音狐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