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民眾出門驚見「郵包炸彈」!警以X光掃描發現「這一片」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一名婦人28日中午12點多,在水源路131巷口發現地上有一包裹,外包裝還寫著「郵包炸彈」,嚇得她急忙衝回家並報案,防爆小組到場以X光掃描,確認非爆裂物,警方緩緩打開包裝,拿出了「一片」當場傻眼,「這片應該算古董吧?」將持續追查丟棄包裹的犯嫌及其動機,全案依法偵辦。

▲▼郵包炸彈。(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婦人出門買午餐,在住家附近發現了「郵包炸彈」嚇壞奔逃。(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75歲王姓婦人當時外出買午餐,在住家附近的機車旁發現了外包裝浸濕、寫有「郵包炸彈」字樣的物品,鑑識人員及防爆小組獲報前來,以X光掃描確認是虛驚一場,警方打開包裝,拿出裏頭的「黑膠唱片」。

▲▼郵包炸彈。(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警方拉起封鎖線,並對該包裹進行檢測。(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警方表示,目前已將證物送至警察局,並持續調閱監視器追查惡作劇的犯嫌,儘管包裹不是爆裂物,但其行徑已觸犯恐嚇公眾罪。

▼所幸「爆裂物」僅是一張黑膠唱片,結束一場虛驚,警方將持續追查惡作劇的犯嫌及其動機,全案依法偵辦中。(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郵包炸彈。(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