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樂天魔術趴 雙十雙魔陳日昇大戰特技團隊

▲張駿煌 。(圖/樂天提供)

▲張駿煌 。(圖/樂天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桃猿隊與大「魔」王陳日昇將在10月9日至11日於桃園國際棒球場大辦魔術趴,三天連假當中要一連面對三大神魔挑戰,10月10日場賽後將由陳日昇對決來自神祕領域的超強特技團隊,其中之一的代表就是「扯鈴奇蹟世代」張駿煌。

張駿煌從小接觸扯鈴至今已有十多年的時間,十四歲那一年,與幾位年紀相仿的同好,被圈內前輩評價為「奇蹟世代」,意指在小小年紀就踏上當時扯鈴圈技術的巔峰。成為國內賽事的常勝軍之後,開始將視野看往國際上的賽事,十四歲首次參加日本國際扯鈴大賽,抱回兩個項目的金牌。十六歲參加廣洲少兒頻道節目錄製,與來自中國各地身懷絕技的同年齡選手同台較勁,一路晉級決賽並獲得該季節目的冠軍。十八歲參加第六季中國達人秀,是本季年齡最小的選手。從預賽開始就用創新的編排與高超的扯 鈴技巧成功的吸引觀眾的眼球,準決賽及決賽這兩場演出,更是深獲觀眾及評審喜愛的節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駿煌目前已經確定受邀參加幾場國外大型藝術節活動,正在積極備戰中,10月10日賽後將為大家上演「扯到爆」的扯鈴特技,期許自己能在全猿主場表演舞台上有更棒的突破,迎戰陳日昇。

魔術趴一連三天,雙十國慶就由魔術與特技佔滿全猿主場,球迷朋友將抱回滿滿的驚喜感,期待更多的魔術趴「視覺的衝擊」。

異國料理、牛排海鮮通通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滾上場你這懦夫

謝淑薇15分差重返世界球后寶座 10個月內「從沒排名變第1」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