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近6週沒比賽 余謙「手先關機」先適應二軍環境

▲余謙到中信園區報到。(圖/中信兄弟提供)

▲余謙到中信園區報到。(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楊舒帆/屏東報導

中信兄弟首輪新秀余謙被視為一軍即戰力,不過他最後一次出賽是7月中,29日剛到中信二軍報,他坦言,目前都還是以體能為主,強化肌力。

余謙曾在大專棒球聯賽投過單場168球,手臂狀況受到討論,他春季聯賽有減少局數,最近一次出賽則是選秀前的中職業餘二軍交流賽,最後一次出賽是7月17日,共出賽3場,累計4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余謙說,「現在身體沒有狀況,昨天剛報到,暑假到現在都是在重量訓練,沒有碰到球,所以把手關機,先把肌力加強。」

余謙近一年局數約落在60至70局,而且有6週沒有投球,能否上一軍仍待評估,他表示,「剛報到第一天,先在二軍適應環境,做好訓練課表,生活作息調整好,目前還算輕鬆,不會有手忙腳亂的感覺。」

異國料理、牛排海鮮通通有

關鍵字: 中信兄弟余謙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