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劉致榮頂爆炸頭跟球迷告別 赴美參加秋訓會緊張

▲劉致榮。(圖/取自劉致榮粉絲團)

▲劉致榮。(圖/取自劉致榮粉絲團)

記者賴冠文/綜合報導

美國職棒紅襪隊台將劉致榮因疫情返台自主訓練,近期收到球團通知,今(29日)動身前往美國佛羅里達參加秋訓,特別在粉絲團發文與球迷告別,而他的爆炸頭十分受到注目。

美國職棒小聯盟賽程,受到疫情衝擊取消,去年加盟紅襪隊的火球男劉致榮,照著教練團給的課表,在台灣自主訓練,完全沒有參加任何比賽,單純做好教練給的菜單、增強體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致榮今天動身前往紅襪位在佛羅里達的秋訓,他也特別在粉絲團跟大家告別,「又要啟程球隊報到,參加佛羅里達的秋訓了,有點點緊張欸…哈哈哈,跟球迷們暫別一下下,I will be back soon~~~」

劉致榮回台後就頂著爆炸頭,偶爾搭配髮帶,像極流星花園男主角「道明寺」,今天貼文中還有他戴著口罩及機場空蕩蕩的照片,他的爆炸頭更茂密,標註「#這髮型帥吧」,有球迷回應他「長高了10公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