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天涼也能玩戶外!秋季機能新品特搜 摩曼頓推實用滿額禮

▲▼登山與日常都實穿 秋季必備機能保暖外套 。(圖/摩曼頓提供)

▲登山與日常都實穿,秋季必備機能保暖外套 。(圖/摩曼頓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天氣入秋轉涼,不僅運動品牌紛紛釋出秋季新品,戶外運動品牌也推出具備機能與潮流穿搭的戶外風格選物,讓喜歡郊外野遊或水上運動的Outdoor探險家們即使在不同的氣候與場域下,都能夠繼續從事喜愛的休閒運動,與大自然共處。

戶外選品店GO WILD推出多款戶外運動品牌最新主打的秋季機能服飾。獨家代理的登山服飾品牌Lafuma首推防水保暖外套,在台灣登山熱潮持續風靡之際,Lafuma外套採用GORE-TEX面料設計,強化保暖、防水、防風三效一次到位,可靈活應變各種天氣變化,無論是攻克百岳或抵禦低溫都能發揮最大作用,是十分耐穿且實用的一項秋季必備單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校園街頭風吹向戶外 National Geographic釋出簡約時尚大學T。(圖/摩曼頓提供)

▲校園街頭風吹向戶外,National Geographic釋出簡約時尚大學T。(圖/摩曼頓提供)

最受日韓戶外潮人喜愛的品牌National Geographic本季則走校園街頭風格,釋出多款低彩度配色的簡約寬鬆版大學T,正面胸口處以標緻LOGO字樣點綴,背後則印上世界地圖全貌,暗示探險家們渴望探索世界的好奇心。低調柔和的選色也擺脫以往戶外機能服飾給人硬派堅挺的形象,在日常生活中穿搭也無違和感,展現出品牌獨具風格的戶外潮流時尚。

▲▼海洋玩家時尚必備 BILLABONG水上運動也能玩出街頭味。(圖/摩曼頓提供)

▲海洋玩家時尚必備,BILLABONG水上運動也能玩出街頭味。(圖/摩曼頓提供)

針對喜歡從事水上活動的冒險家,衝浪品牌BILLABONG也推出新款保暖防寒衣及防磨衣等裝備,在挑戰海洋極限運動的同時提供多一份保護,修身的剪裁更揮別以往的設計,加入街頭元素,機能與時尚同時兼顧,讓玩家能夠更有自信地展現自己,在季節變化之際享受最後一道浪花。

入秋轉涼,運動潮流及戶外品牌發布秋季有型又實用的戶外裝備,持續引領運動穿搭時尚。而摩曼頓為鼓勵民眾在從事戶外活動之餘也能環保愛地球,也推出滿額贈禮等超值活動,鼓勵大家把握天氣微涼、一起走出戶外。

▲▼運動新潮流"愛環保" 摩曼頓加贈超實用飲料提袋。(圖/摩曼頓提供)

▲運動新潮流「愛環保」,摩曼頓加贈超實用飲料提袋。(圖/摩曼頓提供)

異國料理、牛排海鮮通通有

關鍵字: 摩曼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