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前田健太扛雙城G1先發 肩負終止北美最慘連敗紀錄重任

▲雙城前田健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雙城前田健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美聯季後賽首輪將於30日開打,雙城今29日公布G1先發投手,由日籍前田健太先發出戰太空人,這將是他近3年來首度於季後賽先發登板,肩負著幫助雙城隊終止季後賽16連敗紀錄的重要任務。

前田健太過去效力道奇隊時常因球隊需要,在先發、牛棚兩頭跑,今年轉戰雙城隊他終於回到最喜愛的先發位置。他將在季後賽首輪對上2017年世界大賽曾經交手過的太空人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是前田健太自2016年10月20日以來,暌違1440天再次於季後賽先發登板。2017年前田健太曾在世界大賽對上太空人,當時他4場出賽,主投5.2局失掉1分,防禦率1.59,但最終道奇輸給太空人無緣捧冠。

雙城隊連續2年於美中區封王,也是球隊近4年來第三度打進季後賽,但距離前一場季後賽贏球已是2004年,目前處於季後賽16連敗,為北美四大職業運動最慘紀錄,前田健太將扛著帶領雙城走出連敗泥沼的重任。

前田生涯在季後賽24場出賽,其中3場先發,主投32.2局,戰績2勝1敗、防禦率3.31,奪下4次中繼成功。太空人G1則將推出王牌葛蘭基(Zack Greinke)擔任先發,他季後賽生涯6年16場先發,成績3勝6敗、防禦率4.21。

冰箱裡必備,隨時開吃

關鍵字: 雙城前田健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