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發新藥」涉詐西門町大房東3億 2嫌遭2度聲押...交保理由曝

▲牛樟芝詐騙案展霖陳董、徐姓中間人 。(圖/記者羅志華攝)

▲展霖生化陳姓董座,涉嫌以研發牛樟芝新藥名義詐騙3億,北院29日凌晨裁定200萬交保 。(圖,資料照/記者羅志華攝)

記者羅志華/台北報導

西門町店面大戶、身價百億的吳振隆,控訴遭綠興國際吳姓負責人、展霖生化陳姓董座,配合徐姓中間人,以研發牛樟芝新藥為名義詐騙3億,北檢聲押陳、徐2男不成再提抗告,北院於29日凌晨,裁定陳男以200萬元交保、徐男以50萬元交保,2人都限制出境、出海、住居。

▲牛樟芝詐騙案展霖陳董、徐姓中間人 。(圖/記者羅志華攝)

▲介紹吳姓富豪投資的徐姓中間人,也涉嫌參與詐騙,北院29日裁定50萬交保 。(圖,資料照/記者羅志華攝)

北院認為,本案證據多已在民事訴訟中提出,陳、徐已沒甚麼勾串證據的空間,且與吳振隆履約的過程中,雖的確有以不實名義請款,但陳男的展霖公司,確實有交付相當文件、設備、教育訓練等,難以認定請來的款項全是不法所得,但考量2人仍有逃亡可能,裁定交保並限制住居。

檢調查出,綠興、展霖兩家公司負責人,傳了2張「台北醫學大學合作意向書」取信吳振隆後,陸續取得3億多元的投資,但吳振隆於過程中,覺得成果不如預期,致電北醫查證後,才驚覺受騙。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