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戰平板「Galaxy Tab Active3」問世! 隔著手套都能觸控螢幕

▲Galaxy Tab Active3。(圖/Samsung官網)

▲Galaxy Tab Active3。(圖/Samsung官網)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三星再度發表新產品「Galaxy Tab Active3」,它是一款為最艱難的工作環境而設計的平板電腦,相當堅固耐用,然而外形與三星時尚系列產品就差很多了!設備邊框配備有可承受1.5m的防摔保護殼,顯示器為8吋的LCD螢幕,在最具挑戰性的環境和條件下仍可安全工作。

Tab Active3 專為當今企業營運而設計,性能上更加注重提高員工的生產力和安全性,非常適合外地員工使用,並具有更好的觸控功能,可幫助專業人士(如急救人員或工地人員)隔著手套仍然可以使用。

Tab Active3 配備 Exynos 9810 晶片、4GB RAM 和高達 128GB 的儲存量,支持 microSD 卡,電池電量5,050mAh,使用USB-C充電,可更換電池;側邊有三個按鈕,其中一個搭載指紋感測。

▲Galaxy Tab Active 3。(圖/Samsung Newsroom)

▲Galaxy Tab Active3。(圖/Samsung Newsroom)

Tab Active3 配備一個 1300 萬像素的後置鏡頭和一個 500 萬像素的前置鏡頭,螢幕解析度為1920 x 1200 像素;此外,產品附帶 S Pen,並有 IP68 的防護等級,使它成為一款完美的野外平板設備。

據《9TO5Google》報導,Galaxy Tab Active3 今天開始在特定市場上市,將在未來擴展到其他地區,售價方面目前則尚未公布。

#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2020手機「電力續航 Top 5」排行出爐! 三星、蘋果竟均未奪冠

3C史上最艱難抉擇! iPhone 12 對決 Note 20 高階機王巔峰之戰

三星Galaxy S20 FE 5G在台亮相 9/28起開放預購、單機售價23,99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